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开展“奔跑吧,青春!”撕名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旅游管理系团总支2017年 5月15日下午四点在西教学楼3楼—5楼展开了“奔跑吧,青春!”撕名牌活动。

在比赛开始前对游戏的场合进行了危险排查,并向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讲解安全事项。比赛进行中,第一局为技能争夺赛,全部队员分为五组每组大约20人另有裁判组15人。进行第一局比赛:咬耳朵、抱数、坐地起身等赢得比赛的一组可以选择一个属于自己组的技能,每组只能选择一个技能若胜两场则可以有像其他组分配技能的权利,分别是复活、定身术、强制联盟等技能,第二局为撕名牌大赛,所有成员在指定区域内进行撕名牌活动直到只剩一队后,游戏结束。

此次活动帮助了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同时也营造了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