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开展"争文明,创美好生活环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1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干净的教室不是打扫出来的,而是保持出来的,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营造"干净,文明"的教室,我系社会实践部特于2017年5月18日举办了"争文明,创美好生活环境”的活动。

活动的前期阶段,5月15日社会实践部成员,组织了进班宣传环保活动,提前预约好场地及所需物品,以及张贴海报宣传等活动。于5月18日中午12.30,由社会实践部成员组织本班同学和团支书到系门口集合开始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树立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并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日常生活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力所能及的事做起,做个环保有心人,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同时认识到了自己平时的不良习惯给教室卫生打扫带来的不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里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个优秀文明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