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12日下午六点在多媒体203教室,旅游管理系团总支组织部开展了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发布文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总支书记金慧慧出席讲话。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习总书记先学一步, 学深一层,明确定位。我深深体会到,我们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明确职责定位,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一是及时传达学习,突出一个“快”字;二是认真消化领会,突出一个“深”字;三是坚决贯彻落实,突出一个“实”字。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就是要全面加强自我理想信念教育,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的演进认识,理解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要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严治党要求等的理解和把握,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政治敏锐、头脑清醒。要加强必须树立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自觉维护者。

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做反腐倡廉的坚决操作者和永葆本色的严格。从现在做起,始终保持廉洁奉公,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决守住做事、做人的底线,永葆共产的政治本色。坚决落实“八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树立干部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亲民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把重点放在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放在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上;放在全面理解、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思想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