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系开展"最美背影"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回大地,姹紫嫣红,这是一个收获美丽的季节,这是一个收获阳光的季节,这是一个收获温暖的季节。为了争做文明学生,创建文明校园,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圣洁美丽,使我们的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我系于2017年6月15日由我系团总支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最美背影"评选活动。

我系开展此次"最美背影"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每一个人都满怀憧憬,背着沉重的行囊踏入大学校园,带着满满的理想与抱负,勤奋是实现理想和事业的基础,敬业是实现理想和事业的动力,忠诚则是实现理想和事业的态度,我系通过对本学期全系学生的了解和表现以及做事的态度等综合表现来评选出的我系最美"读书背影" ,最美"绿地背影",和最美"勤工俭学背影"等 。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素质全面的精神风貌,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坚信,我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一定能够出彩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