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外语学院
 

旅游外语系开展分享记忆留住感动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24日下午四时,旅游外语系在紫荆长廊开展了“分享记忆,留住感动”英语角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外教有Davin,Toni和Nicolas Santana三位外教老师,我院热爱英语的同学都积极参加。

在端午节放假后,15级的学长学姐们就要离校实习了。在这个分别的日子,外教Toni老师让大家用英语说说自己在校的这两年记忆最深的事。有人说想到入学时的懵懵懂懂,转眼间就要离开,心里不是滋味。Toni老师又让同学们说说自己未来的梦想。有人说到未来想要走遍世界,去看看远处的风景。最后Toni老师把大家叫在一起留下了最后的照片。

英语角活动不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英语的平台,也是一个交流感情的平台。有句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祝福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