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食品学院
 

烹饪食品系举办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17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烹饪食品系于2017年4月17日在国旗台前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

早上6点40分,全体人员准备就位。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学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2016级学生代表王大卫进行国旗下演讲,他的演讲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一定要做到有理想有抱负,遵纪守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做到能帮助团结别人,从而能影响别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用热血描绘美好的蓝图。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