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食品学院
 

烹饪食品系举行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人人学法用法,共建法制社会。为提高我系师生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烹饪食品系于2017年4月19号在一楼北阶举行以“人人学法用法,共建法制社会”为主题的法律讲座。大会特别邀请了党总支副书记周巍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周巍老师通过简单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学法用法。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是依法治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国家的需要。是增强人民道德观念。提升法治理念的重要途径。是学生干部增强使命感,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必经阶段。

并强调只有真正实现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我们的中国梦才不会遥远。互动环节中,周葳老师多次引导同学们一起分析具体案例,引起同学们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很是活跃。这次讲座大家都获益非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实用性知识。

通过这次法治讲座,同学们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更好地为创建和谐校园服务。让我们一起做法律的宣传者,和谐校园的建设者,为和谐的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