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食品学院
 

烹饪食品系组织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生提高礼仪意识,自觉践行文明礼仪,弘扬传统文化,使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烹饪食品系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文明礼仪”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2017年4月20日,烹饪食品系在各班举行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随后由团总支书记闫倩倩为2016级学生做了“儒家礼教思想与当代大学生行为教育”主题报告,此次报告从传统文化的角度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加强礼仪教育的途径和方法,从而做到知书达礼,待人以礼的基本素养。

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学院文明礼仪教育的浓郁氛围,提高了学生的文明意识,使学生认识到养成文明习惯的重要性,并以自己的文明言行来影响和感化周围的人,真正把文明礼仪知识变成一种行为,把这种行为变成一种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格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