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食品学院
 

烹饪食品系开展关于“考风考纪”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1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4日下午,烹饪食品系团总支组织了所有学生干部,开展了“考风、考纪”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团总支学生书记闫倩倩主持。团总支学生书记对我系目前的教学制度、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考风、考纪”方面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她指出,烹饪食品系将在加强“三风”建设和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下大力气,对存在问题进行整顿,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配合系里的工作。

座谈会上,团总支干事们也分别针对本系学生在“考风、考纪”方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会上,同学们一致认为,整顿“考风、考纪”势在必行,良好的“考风、考纪”离不开“学风”和“教风”建设。座谈会讨论热烈,不少同学们对严肃“考风、考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如同学们认为在加强诚信教育的同时,也要加强制度建设,力争营造一个良好的“考风、考纪”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