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系在“郑州五中”进行统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6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15日,伴着春风拂拂,阳光明媚,为我系新学期招生计划的顺利进行。我系招生志愿者们在郑州五中进行了系部招生宣传,此次宣传对象是在五中进行中招体育考试的同学。

当天时间早上10点我系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郑州五中,不巧的是没有提前确定好考生的考试时间,因此我们的志愿者们只能学校门口等待。虽然时间漫长但我们的志愿者们都在积极的调整状态提前演练如何去与考生介绍,突出我系的特色,给考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11点50分考试结束,考生们纷纷涌出考场,我们的志愿者在门口外面带微笑耐心的对咨询的同学进行问题讲解,并向他们发放系部的专业介绍书。此次在五中参加考试的考生众多,志愿者们在校门口连续宣传了1个多小时,此时考生都已基本离开,我们携带的系部招生简章也发放而空。

中午1点志愿者们完成了此次统招宣传,此时大家都已口干舌燥在大口的喝水,补充体力。

相信此次经过志愿者们的大力宣传,我系今年报到的新生一定会到达一个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