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系观看“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视频

发布时间:2017-04-2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深化“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即“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我系团干于2017年4月19日晚上七点,组织我系各班同学观看“一学一做”学习视频。让我系同学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学一做”的教育实践工作。

视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指出,中心团委和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一学一做”有了新的认识。更会积极传播正能量,践行旅院“五步微笑,三步问好”的精神,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