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4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4日早上7点,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在喷泉广场国旗台前集合完毕。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机电工程系薛国芳主任、张培彦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段伟、辅导员何艳冰、杨彦平老师以及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国旗升起后第一项,由学生代表杨子进行了题为“有好的习惯才会有好的人生”的国旗下演讲,让我们意识到养成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会使我们受益终生!

第二项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段伟进行讲话,主要针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15级学长学姐们,希望他们能处理好就业、择业与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同时送上各位老师最真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15级学长学姐们更加坚信了自己的技能,以及如何迎接未来的挑战。也为16级的全体在校学生如何明确自身角色,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指引了方向。愿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