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系组织学习做合格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2017-05-07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3日下午4:30,我系团干组织共青团员在机电楼多媒体教室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由学生书记安富源主持讲课。

学生书记安富源首先为大家阐述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每位团员都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另外也指出了合格团员要具备知团情,晓团史的意识,并给予同学们几点建议:

1、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首先要学习进步,思想上进。

2、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着重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极其重要。

3、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去思考如何协调好与人与社会的关系,拥有良好的生活圈。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明确了共青团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发展引导了方向,也相信大家通过努力都会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