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系开展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11日,机电工程系组织15级各班开展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我系党总支书记段伟带领团总支干部进行班会检查。

各班团支书积极准备“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内容,围绕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即将离开校园的复杂心情开展班会,检查结果良好。15级汽车营销与服务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首大学两年来从相遇到相知,有开心,有收获。另外告诉同学们文明离校的重要性;15级机械自动化班团支书针对文明离校主题说了几项毕业离校前重要的事项,要求大家在毕业前做到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15级五年制汽车营销班团支书针对文明离校注意事项和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家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班会,希望我们机电工程系15级学长学姐们可以在大学毕业之际可以共同感怀青春,深刻地认识文明离校的重要性,树立文明离校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塑造我系学生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