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
 

经济贸易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抓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8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15号我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全面提高团员综合素质,做合格共青团员,我系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抓实践”主题团日活动。参与人员为团总支全部人员。

为提升组织的运行活力。通过加强和改进团支部的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促进团支部的组织运转更加规范、顺畅。提升工作的开展活力。通过明确团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功能内涵,改进工作模式,促进团支部的活动开展更富针对性、实效性。提升团员的参与活力。通过扩大基层民主,促进更多团员学生积极参与、推动团支部的工作和建设。各团支部团员活动要尊重团员主体。将激发团员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作为团支部活力提升的源泉,紧紧抓住团制度、团实务,组织支部活动团员学生一起设计、开展支部工作团员学生一起参与,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强调覆盖面,强调团的身份地位。这是我系的主要任务。

在“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抓实践”的主题下,团积极分子变得更加的坚信党,更加的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