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
 

经济贸易系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演讲

发布时间:2017-06-2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0号我系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演讲,演讲人员是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谢锡莹老师,参与人员是团总支全部人员。

在今天下午5点我系举行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启动仪式暨怎样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活动。对开展“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鼓励团员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系书记动阐述了“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提出的背景及当代中学生怎样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全体团员在庄严的团旗下重温誓词,全场充满热烈、积极、阳光、奋进的气氛。

我们拥有花一样的年纪,我们拥有无限的春光,我们拥有灿烂的明天。当代光荣的中国共青团员,相信,年轻没有失败,青春炫出色彩。加油吧。前方有你心中的那方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