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
 

社会服务系举行“2015级学生实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落实同学们有关实习方面的工作部署,使同学们能够快速的适应社会上的生活,我系在2017年5月19日上午在西报告厅举行2015年学生实习培训会,出席本次的领导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院长樊豫龙教授、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邝安全、社会服务系主任李俊、以及15级社会服务系全体学生。本次大会由樊院长主讲。

樊院长首先提出“三敢四肯四做”即“开会敢坐前排、发言敢于先举手、敢积极主动的表达自己”、“肯干、肯吃苦 、肯吃亏、肯努力” 做自己不做的事,这叫改变;做自己不会做的事,这叫成长;做自己没做过的事,这叫突破。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能吃苦的人,会吃苦的人才会有更多的经验让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顺利。其次,樊院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确定目标,无论是在学校对老师还是在公司一定懂得学习,一定要做到活到老学到老。

最后,樊院长亲自和在场的老师以及个别同学握手致谢,也祝愿同学们能找到自己合适的实习单位,同时也激励实习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来迎接新生活,坚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不忘初心,敢于拼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