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
 

社会服务系开展“送真情服务,建和谐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也给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社会服务系于2017年5月31日开展“送真情服务,建和谐社区”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会服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部分志愿者。

社区是城市的一部分,从一个社区的面貌可以反射出城市的文明,因此维护好社区卫生就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此次我们对金属公司社区进行义务打扫卫生活动,既可以维护社区面貌,又可以培养我们志愿者的辛勤劳作和乐于助人的品质。在活动中大家一起打扫,尽管感到了一丝疲乏,尽管脏乱的街道让人有些不适,但终归还是为当地民众做了一点事,同学们都感到了一丝欣慰。

通过本次义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而且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周边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周边居民增强了爱护环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