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系举行“朗读者”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丰富我系大学生生活,提高我系大学生的文化修养。2017年6月1日,信息工程系举行“朗读者”读书活动,出席的人是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杨慧丽,信息工程系书记李舒,信息工程系辅导员付佳、彭蕾和信息工程系计网三年制一班的全体学生。

首先,由计网一班李会新朗读《夏夜》选段,平稳的嗓音,独特的韵味,可由贾泽鑫朗读《风居住的街道》,优美恬静。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李振兴朗读的《月光倾城》,词句优美,令人心生欢喜。例如此般的好句子,“因为相信缘分,我满怀希望,等你陪我看尽花开花落。”

“朗读者”我活动圆满结束。此外“朗读者”活动也将在我系大力推广,获得了我系老师的支持和好评。同时希望我系同学都能够“好读书,读好书”,热爱阅读,勇于朗读。读些自己喜欢的散文诗句和优美词篇。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