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系举行“诚信为本,勤恳为要”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迎接期末考,提倡诚信考试,维持考试秩序,对此2017年6月12日信息工程系于东教楼前举行“诚信为本,勤恳为要”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出席的人是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李舒,信息工程系辅导员付佳、彭蕾及信工系全体学生, 并由我系学生书记余良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升旗仪式由我院仪仗队出旗, 并由学生代表李寅歌发言,她讲到我们要把握今天、憧憬明天, 并代表全体学生宣誓:“诚信考试,认真复习”。后由我系团总支书记李舒发表讲话,李舒老师介绍了上周每个班级表现情况,宣读了绿地打扫排名情况,并且她希望在最后两周,我们能继续坚持,保持良好的系部卫生和纪律。

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本学期的最后两周里,积极表现,努力复习,考出一个比较优秀的期末成绩,不挂科,不作弊,诚信考试,维护考场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