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新闻中心>>网上团校>>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讲——《光辉旗帜 伟大历程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

发布时间:2019-06-10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C座四楼进行了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讲《光辉旗帜 伟大历程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由高晓峰老师主讲。

在此次讲课中,高老师先为我们普及了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同时也讲了有关马克思主义的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对于现代化的影响,这对于以后我们在历史资源中探寻并承继宝贵的精神品格、意志情操、智慧情趣,认清历史发展大势,选准奋斗目标和人生道路,都有极为重要的思想文化价值意义。

通过第二讲的学习,让我们深知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我们仍然应当沿袭马克思主义的道路,不断开拓我们的视野,坚持以艰苦奋斗作为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