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学习二十大>>学习研讨>>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班团一体化暨三会两制一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责任编辑:刘嘉佳      阅读次数:

23195

16B61


为切实贯彻团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河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巩固和强化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情况。2018年10月10日下午16:00,郑州旅游学院班团一体化暨三会两制一课培训会在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李立功老师,团委团干及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了此次培训。

2286E


培训伊始,李书记向18级的同学们说明了共青团改革,班团一体化,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自我教育的具体形式,是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团支部组织生活的基本内容。


随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公开课》同学们认真观看,并记录,受益匪浅。



有的同学说:“此次培训让我对三会两制一课的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有的同学则说:“原来对于团的认识是零散的,不系统的,希望以后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184E1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提升了班长和团支书的政治思想觉悟,也增强了对于团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