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东硕学院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5日下午,泰国东硕学院校长Pornjit、校长助理Theerayut、泰国农业部部长首席顾问Narong、曼谷市市长助理Sitichai等一行12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校长文广轩、副校长徐永清进行会见。

Pornjit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旅游管理学院、旅游外语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的专业实训室。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文广轩和Pornjit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情况和专业设置等。随后,双方结合各自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深入探讨了关于教师交流、合作办学等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最后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泰国东硕学院是一所位于泰国曼谷市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成立于1994年。东硕学院是泰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以本科、研究生学历教育为主的大学,目前在校生规模8000余人,有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办学层次,共有30多个专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