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校长金成灿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校长金成灿一行3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校长文广轩、副校长徐永清会见了来宾。

金成灿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现代服务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烹饪食品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旅游外语学院的专业实训室。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文广轩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他说,仁荷工业专门大学在航空类专业办学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有许多地方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两校有机会在教师培训和学生留学方面开展合作交流。金成灿校长介绍了仁荷工业专门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成立于1958年,前身为1954年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设立的仁荷理工科大学附属学校。仁荷工业专门大学航空航运系为韩国大韩航空等航空企业培养了大批的航空乘务员,在韩国乃至国际航空服务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被誉为培养空乘人员的摇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