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9    编辑:齐梦林         点击:

2023年11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4A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学期实习工作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宁主持,教研室主任、院系就业实习专干、实习班班主任以及下半年即将实习班的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第一,依据合作发展中心《针对自主实习学生巡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就目前实习生的实习核查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实习核查工作分“两步走”:11月1日——6日,班主任针对自己班级自主实习学生进行电话访问,初步了解其实习地点、实习内容和实习工资等情况;11月6日——11月19日,班主任针对实习生10人以上企业进行实地重点核查,核查后及时反馈信息。第二,班主任需做好即将实习学生的实习就业引导工作,强调实习与就业的重要性,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为接下来实习与就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招生就业中心 图书馆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象湖校区: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备案:豫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