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动漫、数媒、游戏专业云端毕业设计展(2)

发布日期:2020-06-02    编辑:付佳         点击:

作品名称:普通的一天

作者:苗广润

班级:17动漫制作技术1班

QQ:864458956

指导老师:翟文彬

设计说明:

《普通的一天》这套作品是以我和同龄人的日常生活为灵感,记录一个青年的普通一天。本套作品由8张图组成,对应的场景分别是:起床、洗漱、游戏、工作、休息、电影、锻炼、入睡。

在构思毕业设计的时候,我曾不止一次的回想起在校时光,也就是在校时每一个“普通的一天”。有趣的专业课、完成作品后的成就感、和同学或室友打闹时的肆无忌弹、夜晚社团的精彩活动......我已经回不去了。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三年之后,我会不会变得更加怀念现在的时光?也许我现在就该把这段美妙的生活通过某种方式记录下来,于是就有了这套作品的诞生。

这套作品卡通与写实结合,题材贴近生活,人物讨喜,场景细致,相映成趣。也许现在我们所经历的平凡生活本身就是正在连续发生的奇迹吧。

友情链接: 招生就业中心 图书馆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象湖校区: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备案:豫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