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单招招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23    编辑:郝瑞明         点击:

2017年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东教楼二楼201召开2017单招招生动员会,出席的人是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彭蕾。

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和家长,宣传我院招生政策,针对单招的特点,对此从我系学生会、团总支中精心挑选政治素质高、沟通能力强的同学组成招生宣传队伍。因我系对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十分重视,所以专门组织召开这次会议。会议上,彭蕾老师对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有底气,对学院的专业优势、就业优势、交通方面等工作流程都要熟悉;二招生工作要有耐心,各方面的举动要有节有礼;三是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兼顾本职工作。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同学们已经激情四溢的投入到招生的工作当中!

友情链接: 招生就业中心 图书馆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象湖校区: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网站备案:豫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