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动态>>正文

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督查组来我院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16-11-02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以黄淮学院副院长张新艳为组长的全省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实地督查第六工作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副院长徐永清教授出席汇报会,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习实训中心、思政部等相关部门以及各系负责人参加。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张新艳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意义及主要程序。徐永清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督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新校区建设情况,并从工作机制、课程情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四方面汇报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在徐永清副院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校史馆、部分系部实训室、就业服务大厅、就业指导教研室、小麦公社、旅行社等,通过查阅档案材料、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我院就业创业教育机构设置、场地设施、就业创业课程设置、教育过程档案、经费、人员配置等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