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动态>>正文

关于转发《郑州市教育系统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处(室):

为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有效防范和处置风险隐患,根据《郑州市教育系统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

一、排查整治非法集资。根据教育局方案做好排查,发现非法集资要及时填报,并于6月28日前报学院党政办。

二、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在学院宣传栏、系部QQ群、微信群等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三、做好假期防范非法集资提示。寒、暑假期间是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期,真诚提醒广大家长、学生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共同携手为学生营造安全、有益的教育成长氛围。

党政办

2018年6月14日

附件:

《郑州市教育系统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方案》

《涉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