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豫英路校区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发布人:周飞 来源:张洁 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3月27日上午,豫英路校区举行了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副院长王振超指挥演练全过程。豫英路校区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全体班主任、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之前,豫英路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安定对演练内容和流程作说明讲解。演练分学生返校登记入住、组织分段就餐、有针对性的应急防控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包含学生报到的门岗管理、班级对接、宿舍入住管理,由全体班主任模拟学生从校门外按间隔1.5米排队经红外线测温,核查健康码,班级对接填写相关信息,按规定路线分散进校,按照既定流程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第二个环节是分段组织就餐,按照洗手、测温、间隔排队取餐、到指定区域就餐流程演练;第三个环节主要是有针对性的应急防控演练,包括应急防控程序启动、师生错峰上下课、如何组织开学第一课等内容。

演练结束,王振超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他指出所有参练人员听从指挥、积极配合,群策群力,演练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后续工作要进一步做好闭环管理工作,坚定信心,积极行动,精准防控,为护航健康、平安开学、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做好此次演练,豫英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3月26日召开各工作小组视频会议, 对演练方案进行推演和完善。各小组按照科学、规范、严谨、有序的总要求,提前制定演练方案。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 思政课线上“进行时”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线上有约教研不停—记录思政部概论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