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食品系实训课程部分学生作业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发布人:李威 来源:烹饪食品系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月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及学院相关工作指示,烹饪食品系全面开展2020年春季网上教学工作,“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学期进行到第五周,烹饪食品系全体教师都严格完成教学任务。按通知要求最初按照四周准备网络教学的内容,但根据目前形势,我们调整心态,提前做好了继续网络教学的准备。老师们为保证正常教学克服了种种困难,尤其是实操课老师,许多老师的授课内容由最初的理论内容向让学生尽可能动手操作而转变。老师们充分利用职教云等教学平台,严谨教学,课后“花式”留作业,让学生不辜负这段特殊的时光。

在系会、教研会中,老师们不断交流经验。以内容吸引学生上课、“双打卡”方式签到、提前签到避免学生课堂迟到、充分利用提问等方式加强课堂互动、实操课课后布置学生力所能及做到的作业等等,这些经验均是我系教师在实际教学中总结的。由于特殊时期教学条件受到限制,目前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烹饪食品系全体教师将竭力上好每次课,师生共同努力将知识传递。

经过这一个月的学习,学生们也收获良多。为了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以下展示部分学生作品。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五年制王玉涛杭州酱萝卜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班黄文静卤鸡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班李意诺泡椒凤爪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班赵雨馨蔬菜卷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2年制 顾宇轩 盐水鸭翅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3班代昊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2年制 李雪诚 盐水鸭

19烹调工艺与营养2年制郭世杰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1班 常晓辉 仙鹤雕刻

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1班 蔡腾飞 松鼠鳜鱼 椰树雕刻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2班郭浩楠红烧鲤鱼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2班王雅净清炒三色锦

19级西餐工艺4班 杨涯钧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2班李玮琦大盘鸡

15级五年制烹饪1班 王金水 玫瑰糖糕

15级五年制烹饪1班 李明 麻球

15级五年制烹饪1班 贾海滨 雪人馒头

15级五年制烹饪1班 徐银芳 囫囵饱饱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2班詹继东

18级西餐工艺1班 张涵 葱油拌面

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2班 李玮琦 酱烤鸭

19级西餐工艺4班 杨涯钧

19级西餐工艺3班 万璐怡





上一条:铸魂育人守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酒管学院辅导员参与网络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