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暂别校园、云端共勉、居家学习、一样精彩”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发布人:赵良峰 来源:周苗苗 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全体学生已离校返家,为了鼓励同学们在家停课不停学,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开展“暂别校园、云端共勉、居家学习、一样精彩”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125BD

在会议上,老师表达对同学们近来生活的关切和爱护,并对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帮扶和疏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并为同学们介绍当前时期国内及省内、郑州市疫情形势。对此次特殊离校情况做好解读和说明。嘱咐同学们在家要认真做好防护,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老师们也重点指出,疫情期间,平时的线下课改为线上课,改变的是教学方式,不变的是教学的质量和效果,要求同学们积极上课,要有停课不停学的良好习惯,加强自我管理,按照要求完成任务,保持与学校的沟通。同学们也积极响应,与老师进行互动沟通,同学和老师们都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被疫情所困扰的心情得到了充分的缓解,提高了网课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 ,对网课的实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同学们懂得了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世界没有永恒的冬天,也必然没有过不去的疫情。我们坚信: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上一条:郑旅战“疫”(38)| 暂别旅院 相聚云端 齐心抗疫 与君共勉

下一条:郑旅战“疫”(37)|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