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发布人:赵良峰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根据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班相关工作安排,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学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宋辉一行到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王艳红、校长文广轩等校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我校校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健康驿站以及学生食堂等场所,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校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督导组要求,既要认真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也要防止层层加码、过度防疫,为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针对春季开学工作,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措施,并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试行)》的要求建设了健康驿站,推动校医院提质升级,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为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校长文广轩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开学在即,学生返校咋防护?要点都在这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