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12:56:06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教案是教师组织课堂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是保证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基本保障。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管理,打造优质课堂,提高教师教案的书写质量与水平,经研究,决定在艺术体育部内组织开展优秀教案评比及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艺术体育部所有教师

二、参评要求

参评教案为任课教师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所担任的任意一门课程的前两周纸质教案。

三、优秀教案评选标准

见附件一《艺术体育部优秀教案评选标准》

四、评选办法

1、教研室自评。各位教师于9月12日前将参评教案电子或纸质的报送给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依据《艺术体育部优秀教案评选标准》,于9月12日15:00将本教研室教案的检查结果填写在附件二《艺术体育部教案评选打分表》相应位置,并拍照公示于艺术体育部微信群内。

2、部门抽查。教研室自评结束后,部门将根据初步评选结果进行抽查。被抽到者,可将参评教案的纸质版送至综合楼A座101室。

3、部门教案展评。最后,部门将挑选一部分教案进行展评,组织艺体部全体教师观摩学习、评比。

请各位教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参评。

附件:

1、艺术体育部优秀教案评选标准

2、艺术体育部教案评选打分表 


艺术体育部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