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谁是球王”首届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18 00:00:00     责任编辑:罗军   供稿:     浏览次数:

我院“谁是球王”首届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5月10日下午,我院“谁是球王”首届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共有8系16支团队4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11分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五局三胜11分制。

各队按照赛程开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旅游管理系代表队首场比赛即战胜经济贸易系代表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首场比赛时,双方稳扎稳打,弧线精准,进攻如连珠之炮,双方旗鼓相当,战况吃紧,你来我往,互有胜负,在第三局中,旅游管理系的学生格挡沉稳,出手如风以14:12取胜。随后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乒乓球比赛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挑战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在这场比赛中切磋了技艺、收获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并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