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谁是球王”首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6 00:00:00     责任编辑:罗军   供稿:     浏览次数:

我院“谁是球王”首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5月10日下午,我院“谁是球王”首届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共有8系16支团队4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三局两胜11分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五局三胜11分制。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力充沛,你攻我守,弧线精准,进攻如连珠之炮,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

艺术体育部郝好雷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裁判长,他格尽职守,严肃认真,同时要求裁判员务必做到严格、精准、高效以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开展。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经济贸易系荣获男团第一名;信息工程系荣获男团第二名;旅游管理系、旅游外语系荣获男团第三名; 旅游管理系荣获女团第一名;旅游外语系荣获女团第二名;酒店管理系荣获女团第三名。

乒乓球比赛旨在营造和谐的校园体育氛围,提高学生乒乓球竞技水平,促进学生们的体育文化交流,同学们在比赛中切磋了技艺、收获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并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