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华光杯”体育比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03 00:00:00     责任编辑:罗军   供稿: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华光杯”体育比赛赛前动员会

6月2日下午,在二楼接待室召开“华光杯”体育比赛赛前动员会。院长樊豫陇、副院长徐永清出席会议,会议由艺术体育部薛月主任主持。

近日,我院将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篮球比赛、武术锦标赛、跆拳道锦标赛以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和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首先,樊院长代表学校向各个训练队的教练表示感谢,向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运动员表示慰问。樊院长指出:第一,体育不仅是技能,更是一种精神。参加体育锻炼,使学生具有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第二,赛前运动员们需调适好战术、心理、身体状态,理性对待比赛。第三,教练们训练要讲科学、讲方法,预防运动损伤发生。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在赛场上展示我校校风,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