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9 00:00:00     责任编辑:罗军   供稿: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参加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勇创佳绩

11月22日-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浙江省淳安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我校代表队一行5人,艺术体育部赵凯担任主教练,参加了健身健美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勇于拼搏、不惧对手、赛出风格、赛出自我,很好地展示了训练水平,凭借刻苦训练的成果和赛场上的完美表现,赢得了裁判的认可。2016级酒店管理系张锦瑜和旅游管理系窦美佳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女子健身比基尼A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国内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项目的最高级别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72所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演绎了“美与力量”的健身时尚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