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 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4:08:03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薛月     浏览次数:

 

 艺术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

专题报告会

 

12月19日中午,艺术体育部党总支分别在豫英路和雁鸣路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专题报告会。部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薛月,副主任贾书峰,教工支部书记梁娟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薛主任传达了李书记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郑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全校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随后,党员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汇报了自己对“十九大”、“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了所思所想。有的党员通过学习中央关于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进行了题为“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的报告;有的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的系列讲话,汇报了“青年当自强,共筑中国梦”、“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还有的党员则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从“从严治党”、“文化自信”“健康运动,科学防护”、“传承红色基因”、“共筑中国梦”、“青春不负梦想”、“美丽中国”、“全民健身”、“四个意识精神”等不同角度进行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共同分享所学所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进行了更为深入系统的学习、剖析,也对其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薛月主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艺术体育部全体教师学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希望大家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领会,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市委和校党委保持一致,利用好三尺讲台,不但要讲知识,也要讲政治、讲党的基本理论,使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变得更加生动,取得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