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8-01-11 13:52:01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薛月     浏览次数:

我院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示范基地

 

 

 

 

2018年1月5-7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工作研讨会暨2017年会在福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职院校参会。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薛彦青,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副组长、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池建等专家出席会议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未来五年的高校体育传承与发展、如何发挥体育影响力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大会表彰了“全国高职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奖”和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一校一品”首批32个示范基地,并授牌颁发证书。经过自荐、组织专家“网评”、现场评审、线上大众投票和会议综合评议,我校获得体育文化类“一校一品”首批体育工作示范基地,报送的项目《基于少林武术传承与弘扬的校园武术文化培育与实践》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第三届体育工作成果二等奖。

窗体底端

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体育工作的育人作用,在新时代下“十三五”期间,缕清体育工作发展思路,加强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我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