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7 16:33:22     责任编辑:罗军   供稿:     浏览次数:

120日下午,艺术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薛月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部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薛月首先全面系统回顾了本总支一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局党组决策部署情况,以及不折不扣地按照院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支部工作情况,对总支全体党员精神面貌、所在岗位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总结,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同时薛主任代表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从政治觉悟、执行纪律、思想道德、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也一一点出。

接下来,总支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自我要求严不严进行深入剖析,从遵守政治纪律方面、作风建设方面、履行职责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张建军副院长进行点评。他指出,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我们要全面准确领会、切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它来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艺术体育实践工作;体育和艺术是宣传学院的窗口和载体,我们要积极组织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打造体育和艺术品牌。作为党员、干部更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转变工作方式、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我们的艺术体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