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2 10:48:28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方颖     浏览次数:

艺术体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4月11日中午,艺术体育部党总支同时在新老两个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薛月主持,艺体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薛书记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文件精神,接着艺术体育部副主任贾书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新一届政府机构领导人》、《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等文件。

《报告》中指出,鼓励企业牵头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支持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融通创新,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要提供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鼓励大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开放创新资源,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打造“双创”升级版。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又一次强调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鼓励培训将是大势所趋,职业教育行业或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学习完后,薛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但要时刻关心国家发展,了解党的政策方针的实施,更要时刻做好表率,增强对是非的判断能力,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艺术体育部总支部也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