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2018年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会暨“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5-03 14:24:31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2018年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会暨“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开赛

 

4月24日中午,我院“阳光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豫英路校区和雁鸣路校区依次开赛,为2018年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会暨“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拉开了帷幕。

各系照竞赛规程开始比赛。在羽毛球比赛中旅游管理系代表队首场比赛战胜烹饪食品系代表队,在赛场上双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追身球,状况激烈、精彩纷呈,最终旅游管理系代表队胜出。在乒乓球比赛中机电工程系对经济贸易系,双方沉着应战,弧线精准,进攻如连珠之炮,双方旗鼓相当,战况吃紧,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最终,经济贸易系惜败机电工程系。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学院“阳光杯”体育竞赛已经走过了第32个年头,已经成为同学们切磋交流技艺的场所,大家挥洒青春热情的地方。今年在以往的基础上提炼了阳光体育运动会暨“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的主题:天天锻炼,健康快乐,终身受益”,增添了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校园自编操、篮球、田径、足球、毽球、跳绳、校园马拉松共十个项目,希望把“自信自立自强”的学校精神,通过一次次赛事活动,一场场具体的比赛传递给朝气蓬勃的青春学子。希望各系参赛选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崇尚健康体魄、注重团结协作、不断追求卓越的信念和坚持不懈奋斗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