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有序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0:23:22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艺术体育部有序开展说课活动

2018年5月17日16:00,部门在豫英校区体育办公室举办说课比赛。比赛由教学副主任贾书峰主持。

在第一阶段教研室阶段的说课活动方颖、申桂红、陈晓静三位老师脱颖而出。三位教师在第二阶段部门说课环节中表现出色,其中来自礼仪教研室的方颖老师课件精美、思路清晰;体育教研室的陈晓静老师的说课内容详实、教学手段新颖;艺术教研室的申桂红老师在课程概述、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课程特色、教学反思与改革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说课过程中表达自然流畅,内容完整规范,组织能力强,最后经过综合评议,推选申桂红老师代表部门参加学院的说课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根据学院2017-2018学年说课比赛活动方案,艺术体育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员参与,成效明显,大家交流授课心得,分享学习感受,与会老师也都纷纷发言,提出良好的建议,讨论热烈。此次活动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深化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