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闻鸡起舞齐耕耘,撸起袖子加油干(二)

发布时间:2018-09-06 09:38:58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刘柳、梁枫     浏览次数:

闻鸡起舞齐耕耘,撸起袖子加油干

——艺术体育部劳动周活动报道

    9月我们来到了新的校园,新的学期将在这空气清新、风景优美、设施齐全的新环境下去迎接新挑战。

    新学期的首要任务就是响应学院号召,开展“劳动周”活动。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亲自参加劳动的人,才能尊重劳动人民,才会懂得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才会懂得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

   身为艺体人,我们都知道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最幸福的,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获,我们要用劳动创造美好的校园,创造美丽的环境!

   我们艺体部的老师们不仅将将办公室打扫的干干净净,还带领着部分系部的学生,来到了体育馆、操场、活动室、训练房等场所进行卫生打扫和整理器材杂物。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分工与合作,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大提高了劳动效率。学生与老师配合默契,任劳任怨,提升了劳动意识的同时也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能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自的任务。






体育馆虽然大,但是只要我们肯努力,大家齐心协力从一点一滴做起,总会将它变得焕然一新。

    看,我们艺体部的老师们干劲儿十足。来,“女汉子”们加把劲儿!

       



大家辛苦了!来,休息一下,喝点水、吃点水果。补充补充能量,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经过大家不断的努力,我们艺体部终于完成了如此艰巨的劳动任务。办公室、体育馆、操场、活动室、训练房等区域原先的灰尘垃圾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场地看了让人身心愉悦。更值得自豪的是,我们全体师生团队的强大凝聚力。

感恩各位艺体部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恩学生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历艰苦奋战,为学校的整洁出一份力。虽然累,但我们快乐着、幸福着……

 

 

(图/文:刘柳、梁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