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向上、向善、向美——谱写新学期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9-10 15:55:49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申桂红     浏览次数:

艺术体育部艺术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

 

作者:申桂红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艺术体育部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艺术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过程,实现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以素质为基础的原则,不断创新思想教育载体,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9月4日,艺术教研室组织任课教师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由艺术教研室主任王丽老师主持。

艺术教研室主任王丽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围绕提高教育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就本学期艺术教育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并就工作纪律、备课情况、学生作业等教学活动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各系部专业特色课程的实际教学工作,鼓励各位教师发挥能动性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就各系部同头课老师的备课情况做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反馈了本门课程教学计划提交情况,并就下一次教研会议做了安排。教研会上,结合高职院校学生课堂管理制度,每位任课教师分别交流了教学工作中的感想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课堂应从学生实际出发,因材施教,在教学过程中加强学生管理制度,以教师的职业良心和责任心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德树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永远在路上。艺术教研室每位教师将以实际行动和业绩向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献礼,继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探索思想教育新载体,培育适合时代发展的“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国梦”培养输送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能人才,为开创高职旅游院校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9.4 艺体部艺术教研室组织新学期教研\微信图片_20180910145209.jpg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9.4 艺体部艺术教研室组织新学期教研\微信图片_20180910145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