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祝贺艺术体育部七位教师在2017-2018年度学院八优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9-10 15:54:32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9月10日清晨,赞美教师的歌声与话语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向全体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午,我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对我院2017-2018年度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其中我部门有7人共计11人次在2017-2018年度学院八优评选中获奖,他们分别是教学质量优秀(7人):薛月、贾书峰、郝好雷、王红卫、李静、申桂红、钟姝;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贾书峰;优秀青年教师(1人):申桂红;文明教职工(1人):郝好雷;优秀科研工作者(1人):申桂红。

会后,代表我部上台领奖的王红卫老师激动地表示,感谢学院领导、部门领导及同仁们对其教学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今后更要一如既往地对待每一位学生,戒骄戒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代表我部上台领奖的青年教师申桂红表示,要牢记初心,在教育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部门获奖代表郝好雷老师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教师的岗位上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艺体部教师也纷纷向获奖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表示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敬岗爱业、辛勤耕耘,潜心教书、精心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更要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人民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精神,努力成长为“学生喜爱、社会认可、学院自豪”的好老师、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