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组织开展“寄语传情、感念师恩”教师节祝福短信及寄语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16:25:46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尊师重教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彰显我们艺体人的人文特色和情怀,艺术体育部在部门员工内组织开展了“寄语传情,感念师恩”教师节祝福短信及寄语征集活动。 

征集的祝福短信和寄语,内容可以是倾诉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可以是抒发师生间的情怀,可以表达自己的心里话,也可以是对教师同仁或学生的祝福,也可以是寄托美好希望等。

艺体部的全体教师均积极参与其中,有对教师同仁的真挚祝福,有对学生的谆谆寄语,更有对自己几十年三尺讲台经历的感悟,表达了浓浓的师生之情。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的开展,既强化了尊师重教意识,促进了师生的交流互动,又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办公室及校园文化氛围。


 附件 艺术体育部教师节“寄语传情、感念师恩”祝福短信及寄语集锦.doc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