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坚持文化引领,组织召开新学期集体教研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3:30:04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很远,教师个人的发展离不开整体的研讨和分享。2018年9月19日下午,艺术体育部在综合楼10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就本学期系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艺术体育部主任薛月主持,艺术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之始,薛月主任带领全体教师研读学习学院党委李书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报告《立足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加速新跨越 为建设国内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旅游院校而努力》,并就报告中“抢抓机遇和创新发展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必须把品牌和特色发展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努力方向;坚持文化引领,着力推进充满活力、安定有序的和谐校园建设,实现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新提升”展开进行解读,大家各抒己见,谈前段自学感受,谈近段心得体会,议部门文化发展攻略。进而商议讨论了2018年秋季“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首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展演节目”和围绕“一校多品”、“一系一品”课改思路,集体探讨了公共体育和艺术类课程课改推进瓶颈等。

随后,大家学习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试行方案》,一致为学院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点赞!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坚持政策指导、量入为出的原则;坚持以岗定薪、强化责任的原则;坚持按劳获酬、酬劳挂钩的原则;坚持分类管理、严格考核的原则等内容鼓足了干劲儿,满载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切实的行动坚守平凡的岗位,爱岗敬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躬身耕行。

877219390532445757

艺体部教师在认真研讨

315197133368832714

艺体部教师在教研锅庄舞

774926853195192371

艺体部教师在教研锅庄舞

    (作者:刘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