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进行我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各系入场节目预选拔

发布时间:2018-10-18 15:38:23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王建华)

为保证学院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节目的顺利完成,10161530,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各系入场舞节目选拔赛在象湖校区体育馆3楼篮球场隆重举行。选拔赛由艺术体育部主任薛月主持。

本次选拔赛首先由各系参赛老师代表本系抽签,决定参赛顺序,然后由艺术体育部主任薛月、体育教研室主任罗军、

礼仪教研室主任王建华以及到会的各系带队老师分别为参赛节目打分。本次比赛成绩占各系运动会入场舞表演成绩的40%,运动会当天入场舞表演的成绩由主席台就坐领导当场打分,占各系运动会表演成绩的60%

当天比赛中酒店管理系的演出非常具有感染力,社会服务系的演出节奏明快,不断赢得观众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也有个别系的演出不甚理想,同学和老师一致表示要在课下更加努力的练习,争取在运动会当天取得好成绩。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10.16 艺体部组织33届校运会开幕式节目选拔\微信图片_20181018153501.jpg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10.16 艺体部组织33届校运会开幕式节目选拔\微信图片_20181018153509.jpg